33点生命值

“你见过从耳朵被抽血的小兔子吗?最后可以从这里被注射空气处死,据说会死得非常痛苦,相当于半窒息状态死亡,我之前只有一只小仓鼠,是哥哥送给我的,我本来是想对它做实验的。可惜它太脆弱了,很快就被我玩死了,我哭得可伤心了。”
“你想当我的仓鼠吗?”

 是职务侵占罪,也就是贪污。如果你归还,还可以减轻,但是……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梦想,你被高位的权力金钱迷了眼,已经看不到了吧。那个说“中国的配音演员是一支队伍。”的种菜小老头也是假象了。很失望很难过。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?我热爱你的声音,也热爱你在舞台上发挥光芒的样子,但是你触犯了刑法,你把它不当回事。希望你能在里面好好悔改,也希望其他的配音演员能引以为戒吧。

  终究是镜花虚影,庄周梦蝶

评论(59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